经济管理学院
学校首页 |
添加收藏

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

作者 :   发表时间 : 2024-03-01 17:05:45  点击 :

2024226-31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周,为了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需要,进一步加强教学学风建设,规范课堂教学监督管理,保证课堂教学质量,经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系正副主任、辅导员及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教学巡查组,分别在西城校区和光华校区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周的教学巡査工作。

  此次巡查主要对经济管理学院西城教学区和光华校区的教师到岗、学生到课、课堂秩序、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全面巡查。

  经过一周的巡查,学院师生都能按时上课,课堂秩序良好,没有发现无故缺课和迟到、早退现象。任课教师准时到岗,备课充分,精神饱满,总体情况良好。

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温云峰在西城校区巡课现场

经管学院院长罗永华在光华校区巡课现场


撰稿:叶永梅     审稿:朱炎亮     签发:罗永华


下一条:最新的-经济管理学院--2023-2024第二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

关闭